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钛媒综合】波音777-200因为马航MH370航班失联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该公司表示已经派出了调查组配合相关部门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MH370次航班还没有消息,波音迎来了另一个坏消息。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波音公司在43架尚未出场的波音787飞机的机翼上发现了多条细如头发丝的裂纹,这就导致了这批飞机的交付时间可能会被拖延。

据报道,相关的机翼是由日本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所生产的,对方回应称机翼之所以现出裂纹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改变了其生产方法。

波音表示此前已经交付客户的123架波音787“梦想”客机并不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因为此前的生产方法和现在并不一样。

回来说此次失联的波音777,此前该型号飞机一直有着良好的安全飞行记录,其发生事故只有两次。

2008年1月17日,英国航空038号班机在伦敦西斯罗机场降落前,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飞机在离跑道约300米远的草坪上落地,降落时起落架穿破机翼,机体出现损毁,所幸全机152名乘客与机员安全逃离。但由于损毁严重,英航决定不对该777进行修复,因而成为第一架全机报销的波音777。

2013年7月6日,一架韩国亚洲航空公司波音777-200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事故造成2名中国学生死亡,百余人受伤。这是波音777型客机首次造成大规模人员伤亡。

 

钛媒摘声:

肯德基的鸡腿肯定不会清零。吃不完可以打包、外带、与他人分享,还可以回家炖汤、烧菜,总之是你的,想咋用咋用!

——肯德基调侃中移动鸡腿吃不完不可以退言论

打车软件分散司机注意力,存在安全问题,对不会使用打车软件的中老年乘客造成不公等。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张佩东

更多关注:

杨元庆呼吁政府减税促进内需

全国政协委员、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昨天在“两会”间隙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政府应该在降低关税,改革消费税等方面作出努力,把国人海外消费拉回国内。

杨元庆已经连续四年在“两会”期间呼吁降低税率。他认为,政府应该把国人海外消费拉回国内,不断提高居民收入,让内需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

印度男子用鼻子打字破世界纪录

上周四,印度男子Hussain用鼻子打字刷新了世界纪录。他的任务是在最短的时间内用鼻子在键盘上敲入“Guinness World Records have challenged me”这句话。原纪录保持者是另一个印度人Neeta,他在2008年创下了1分33秒的世界纪录。而Hussain只用了短短的48.62秒。

我国超过美国成世界最大网络零售市场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张佩东9日晚在接受网络访谈时说,测算显示,2013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超过10万亿元,其中网络零售交易额大约1.85万亿元,乐观估计已经超过美国。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

Facebook时隔三年重启F8开发者大会

Facebook将于4月30日在旧金山设计广场举行F8开发者大会。这是Facebook时隔三年之后再次举行F8开发者大会。今年的大会仍与以往类似,Facebook将举行技术研讨会和动手实践环节,大会将面向全球1500多名移动开发者和网页开发者开放。

打车应用Lyft融资1.5亿美元

本周,Lyft在特拉华州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正进行总额1.5亿美元的D轮融资。

Lyft提供的文件中并未列出投资方详情。多名消息人士表示,私募股权公司Coatue Management参与了Lyft此轮融资。此轮融资对Lyft的除现金外估值为7亿美元。作为对比,去年夏季Uber以3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2.5亿美元。

安卓可穿戴设备开发工具包两周内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计划在两个星期内发布可穿戴设备Android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在参加西南以南(SXSW)大会的谷歌Android主管桑达·皮恰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在长达一小时的谈话中,桑达还讨论了谷歌的两个操作系统,以及人们将如何使用它们。

 

分类: 钛晨报,
(本网站文章除特别标明,均属 @钛媒体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并附上链接)
第一时间获取TMT行业新鲜资讯和深度商业分析,请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钛媒体”或者“taimeiti”,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钛媒体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并参与编辑活动。
话题:



0

推荐

钛媒体

钛媒体

549篇文章 9年前更新

TMTpost.com——钛媒体亦是TMT(Tech\Media\Telecom)的谐音,起源于TMT行业,如今已快速成为职场公司人深入了解公司与行业,以及让公司了解自己的首选。

文章